close

 

我叫李波,來自四川成都,美麗的「天府之國」,古老的都江堰,滋養了這裡樂觀,善良,知足常樂的人們!自古以來,天府之地都是人傑地靈,人才輩出之地,這裡佛光普照,與世無爭,人們過著富足而閒適的生活!
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裡「萬般皆下品,惟有讀書高」的風氣盛行,我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, 從小讀書都是佼佼者,98年大學畢業了!
        很多同學,要麼進了大企業,要麼進了政府部門,都有了穩定的工作!我到了 一家叫西南合成製藥的一家上市公司,進了營銷部,封閉式培訓一個月以後,就被派 往浙江去開發市場!到了浙江以後,真的讓我大吃一驚,當時還是98年,我們四川這裡城市和農村反差巨大,城市經濟發達,農村還很落後!可是我到了浙江一 看,簡直分不出哪是城市,哪是農村,這裡到處高樓林立,別墅成群!奔馳,寶馬滿街跑!很多開高檔車·的人,皮膚黝黑,一看就知道是農民,在這裡,城裡人反 而羨慕那些農村人,他們家家住別墅,戶戶做生意!比城裡那些上班族好多了!
         這樣的耳濡目染,對我的內心刺激很大!我就在想:我為什麼要給別人打工,難道我讀個大學,就是為了找一份工作,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,去為別人 賺錢嗎! 我再也無法安心去開發市場了,我在浙江,江蘇,上海,整個長三角地區到處去看了一遍,發現這裡的人,思維開放,做生意的風氣很濃,有錢人都是做生意的!
       我終於按捺不住了,3個月以後,我不顧所有人的反對,辭掉工作 ,回到成都,準備自己做生意!

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成都以後,我把我想法給我父母說了,遭到父母一致痛斥,說我不知天高地厚,這麼好的工作不要,大學簡直白讀了!我沒辦法,一天到晚窩在家裡,在報紙 上,雜誌上到處找項目 ,也沒發現什麼好的項目!我才發現,我除了有一腔創業熱情之外,啥也沒有,連項目都沒有,怎麼創業啊!這樣過了一個多月,項目還是 沒什麼眉目,家裡人也早看我不順眼,唉!沒辦法,還是先去找一份工作吧!
       一天,我拿著一條報紙上的信息去面試!在電梯裡面還有一個跛子,那人把我上下打量一番,問我:「你來幹嘛?」我說:「應聘!」然後,那人把我罵了一通!大 概意思就是:我一點追求都沒有,這麼年輕,不去創業,去打工,一點前途都沒有!我感覺這人挺有意思的,我又不認識你,我打不打工,跟你有關係嗎?但是,我 又覺得他的話,說到我心裡去了,我一直想創業,只是沒機會嘛!所以,我還是和他聊了起來,這人告訴我一個信息,說有一款治療灰指甲的產品,很賺錢,剛出 來。四川還沒有代理,這是個機會,然後把老闆的電話留給我了!我馬上打了個電話,老闆說,賺不賺,你過來看看就知道了,他在湖南株洲!
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二天,就去找朋友借了2000快錢,買了張火車票,到了株洲!他的店舖在一條不算熱鬧的街邊,只有10來個平米,還有一半是吃飯,睡覺用的!我是早上 到的,一開門就有顧客來,到了中午的時候,賣了接近20瓶出去,我一計算,每一瓶進價28,賣168,一瓶賺140,生意這麼好,利潤太可觀了!我馬上進 來一箱藥,重要的是簽下了四川地區總代理!當天,買了一張回成都的火車票!買完票,身上還剩下1塊錢!上了火車,我就找到列車員,是列車員每頓把她的飯多 打一點,然後分一半給我,這樣回到了成都!
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的事情,出奇的順利,我借了7000塊錢,開了第一家店,生意好的不行,然後,繼續開店,很快在成都開了十幾家店,外地又有人加盟,總之,很快我就 很有錢了,買了車,買了房,跟朋友每次出去,都是我買單,感覺在朋友面前付錢,這種感覺太爽了!我每天唯一要做到事情就是開著車,到各個店舖去收一下營業 款!慢慢的,我感覺這種日子很無聊了,然後每天和朋友去喝酒,去KTV,時間長了,更無聊了!於是開始追求刺激了,和一幫在成都的溫州人打麻將,剛開始一 場輸贏幾千,後來越玩越大,每場輸贏幾萬,十幾萬都很平常!逐漸的,整個心思都在麻將上面,生意也不想管了,朋友聚會也不想去了!後來,就像上了癮一樣, 其他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,一到時間就去茶樓了,輸贏也都麻木了!這樣的日子過了5,6年,越來越感覺生活一點意思沒有,反而有時還挺懷念以前那種沒有錢, 但是有夢想,有激情的日子!
        然後,又開始投資,只要朋友介紹我投的,就投!就這樣盲目的搞了幾年,基本上都是虧,漸漸的我的灰指甲店舖,隨著競爭越來越大,也越來越不賺錢了!
        直到2008年4月,一個朋友介紹我做廢舊塑料加工,我這一次很·慎重,專門到西安去考察技術,到 鄭州去聯繫銷路!一切都沒有問題了,然後我在成都開了 個廠,投入200多萬!8月8日,工廠正式開工了,情況非常好,產品供不應求,貨到付款,每噸純利2000以上,我又找到了我剛創業時候的感覺!第一個月 下來,純利20來萬,我馬上增加機器,準備大幹一場!可是,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,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來了,金融危機以前只是在課本上學到過,說金 融危機的時候,資本家把牛奶倒進河裡,一些人跳樓!沒想到,金融危機這一次離我們這麼近!剛開始,我的客戶是垮價,到後來,是純粹不要貨了!這樣一來,我 損失慘重!我一直堅持,堅持到2012年的時候,我虧了200多萬,這是到底該怎麼辦,堅持吧,還看不見曙光,放棄吧,已經堅持這麼久了,萬一行情馬上又 好起來了呢?

       陷入了深深的思索過程之中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 回想我這十幾年走過的路,感覺像是一場夢,做生意其中有虧,有賺,但是賺了錢的時候,我反而是感到空虛,並沒有給自己帶來快樂!問題到底出在哪裡?我到底應該過怎樣的一種生活?
      於是,開始思考精神層面的東西,自然而然對佛教產生了興趣!佛祖釋迦牟尼的經歷帶給我很多的啟示:原來物質並不能給我們帶來永久的快樂,只考慮自己也不能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快樂,我們所遭遇的一切結果都是有原因的!
        那麼,到底我應該過一種怎樣的生活,才是有意義,有價值的一生呢?

         學了佛以後,我發現我正在悄悄的發生變化:我喜歡幫助別人,開始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一切事物,懂得用感恩的心態去對待別人,學會了包容一切,善於從積極的角度看問題!
        你知道什麼情況發生了嗎?不知不覺之中,我突然感覺到生活很美好,每個人都是這麼可愛,每朵花都是這麼美麗,每顆草都是這麼有生機,每件事都是應該發生的!大自然是如此的和諧,人類是如此的和諧,宇宙是如此的和諧,活著真好! 
       每 天我的心情都很愉悅,今天出太陽,很好;今天下雨,仍然很好;人家讚揚我,很好:人家罵我,也很好,說明他還沒活明白!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,一切都是那樣 自在,我們是一個整體!我已經不是很關心我的塑料廠賺不賺錢了,因為我覺得做生意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而且是很小的一部分!
          在今年的3月份,我無意中在群裡看到一條信息,說《窮爸爸  富爸爸》的作者羅伯特·T·清崎先生推薦了一個事業機會,不用推銷,不用面對拒絕,全球最棒的創業機會!免費註冊,免費體驗!《窮爸爸  富爸爸》這本書,十幾年前我就讀過,他改變了我的一些財務觀念,所以,我對作者 羅伯特·T·清崎先生很信任!反正是免費嘛!我就註冊了一下 留下了自己的電話和郵箱,然後,我就莫名其妙的收到郵件,說我下面有人註冊了,每天都有,還發了網站鏈接,我的準會員號碼,以及密碼過來,我打開,進去看 了看,下面真有一堆人,我也沒太在意!
          過了幾天,我接到一個電話,說是維瑪的創業指導,讓我晚上8點去聽一聽維瑪線上事業說明會,不要錢!好吧,我心裡想,肯定是來騙錢的,我看你怎麼騙我,反正我把握好原則,怎麼樣也不給你打錢過去,你就騙不了我的錢!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在這樣的心態下,我去聽了一次維瑪線上說明會!結果,一聽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,全球最強的抗氧化液態營養品,從20幾種果蔬之中天然萃取,無任何添加 劑和化學物質,至少對30幾種慢性病都有效果,特別是對癌細胞有很好的殺滅性!說實話,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麼棒的保健品,憑我的直覺,只要產品好,無論怎 樣都賣的出去,產品是根基,也是最大的競爭優勢!
        再一聽,根本不用賣,每個月只要自己使用就可以了,我心裡想,這麼好的產品不讓賣,只是自己使用,那能賺多少錢啊?再接著一聽,原來有一套自動化的 營銷系統,這種叫消費致富,你自己使用,還可以建立一個永續的現金流管道,這不就是《窮爸爸 富爸爸》這本書裡面倡導的建管道,賺取不在職收入嗎?也就是剛開始比較辛苦,但是管道建好以後,不工作都有錢賺,還可以世襲!而且,維瑪還自主開發了一套 自動化人脈開發系統,這套系統正是 《窮爸爸  富爸爸》的作者羅伯特·T·清崎先生公開推薦的賺錢系統!簡直太棒了,聽到這裡,我其實已經很激動了,但是我還是耐著性子繼續聽!
         講到公司創辦人B·K更是讓我敬佩。B·K家裡是安利的高階,從小他生活優越,對直銷耳濡目染 ,但是他最親近的母親和姐姐都死於癌症,讓他非常痛苦,同 時也感到了人世的無常,人在面對絕症時的無助!於是,他決心不惜血本,開發出一種真正對人們健康有幫助的產品,造福全世界!B·K還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, 每年他都會拿出很多錢去做慈善,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!同時,B·K還喜歡站在直銷人的角度思考問題,想辦法讓做維瑪的人賺到更多的錢!這是怎樣的一種 胸襟和氣度啊!這難道不具有佛祖釋迦牟尼一樣的慈悲和胸懷嗎?
        這個機會我要定了,我不正是我要找的最好事業機會嗎?於是 第二天上午,我就果斷升級成為正式會員了!
        如今,我做維瑪已經3個月了 ,對維瑪的認識也是由感性變為理性了!我早已升等18盒了,我讓我的父母都在喝,我父母剛喝幾天,感覺良好,我喝了3個月, 明顯感覺身體越來越年輕,精力越來越好!維瑪的精髓就是幫助別人成功,自己才會更成功,我感覺我每天就是在幫助人,幫助別人找到事業機會,幫助別人賺到 錢,幫助別人獲得健康,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,我的維瑪事業就逐步起來了!我在想
,將來有一天,我和我的夥伴都成功了,那該是怎樣幸福,快樂的一件事,「獨樂樂」不如「眾樂樂」嘛! 

        當然,維瑪這麼好的事業機會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懂,「佛渡有緣人」嘛,對於不認可的人,我還是微笑面對,沒關係,我們是尋找有緣的人,任何人不做維瑪,都不能影響到我在維瑪的成功,因為始終還是有很多智慧的人能看懂!

       我想現在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!

 
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
 

 

 

成 功 ── 源於夢想、始於行動、決於堅持

 

VEMMA, 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!

 

您還有甚麼方式可以翻身的機會 輕鬆幫自己賺取額外豐厚收入呢? 
如果沒有 您不如填個簡單資料
將有意外不可思議的驚喜!!

 

喜歡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

 

了解VEMMA簡單三步驟:

 

1、輕鬆免費註冊

 

2、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

 

3、看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

 

※如果沒有收到郵件,請至垃圾信箱查看

 

 

 

SKYPE:tryit86888 

 

MSN:tryit8989@yahoo.com.tw 

 

YAHOO:tryit8989

 

QQ:858065930

 

YY:153133038

 

E-mail:yesido0210@gmail.com

 

貼心提醒!註冊完.請記得要去信箱E-mail收信,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,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