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其實用這個標題,倒不是標新立異,反而是作為一個真誠的、完整的分享。
今天,我就來解放各位的心靈啦!
我可能用些詼諧諷刺的語調,請各位不要見怪。
從我寫『以吸引力法則學吸引力法則』之後,自己深深的感受到,這樣一個觀念的重要性,以及它能帶來的效用。就我自己而言,包括我的身體狀況、家庭經濟等都有很快速的進步。我本來一直沒搞懂,吸引力法則用了數個月,家裡經濟不升反降,結果一懂這道理,一兩個禮拜家裡就生意興隆,還有我的身體,從數個月前開始鼻子有問題,搞了一大堆方法,一點用都沒有,結果一懂這道理,一個禮拜後就覺得鼻子的事好像是上輩子的事,我覺得我是冤大頭。

是不是很多人分享,都說到自己有段黑暗期?
是不是很多人講這個,都說會有很掙扎的時候?
你想不想直接跳過黑暗期?你想不想直接跳過掙扎?你不願當冤大頭吧?請看下去吧。

我時時發覺,吸引力法則是一體適用的,在各種領域都是如此。你覺得越順利就會越來越順利,覺得困難就會越來越困難,這就是吸引力法則,吸引力法則是從頭就存在的,並不是你要去用力、或是某種特殊方法才能開啟它,也不會在你沒有注意到它的時候就不存在,我想這已是老生常談,我想,哈哈我也不是老人,就不要再囉唆。

秘密的影片最後寫著『feel good』,只要你感覺好,你想要的生活就會自然來到。有時候確實方法可以引導幫助我們,這點自從秘密之後,這麼多相關書籍上市就可以一窺究竟。很多人以他們的觀點和經驗分享,並好心的告訴讀者所謂的『注意事項』,這些出發點很好,但現今已經有太多人執著方法,這反而不是吸引力法則所教導的。這個法則最有趣反應的一件事,就是大眾還是喜歡把事情複雜化,你難道不覺得很有趣嗎?明明就是很簡單的道理,怎麼越到後面越複雜?本來是這麼令人快樂的事,怎麼越多書越沈重?本來就是感覺好了(事實上光你相信吸引力法則時就感覺好了),怎麼越到後面方法越多?這事情真的很趣味。例如秘密這本書看完之後,還有很多人會想看更多補充書籍(像我當初也是如此),其實秘密寫的很淺嗎?說實在話寫的也差不多了,甚至講白一點,只要在書上印上滿滿的『feel good』,就是終極秘訣了。說穿了是簡單到有點誇張,而我們只是太習慣把事情複雜化,所以很多人才會用得這麼吃力。

我以自己的經驗,和我朋友的分享,歸納出一些普遍的『症頭』:

1.今天我有做什麼嗎?
或許你某一天很忙碌,忘了做某種練習,結果你晚上想起來,然後開始責怪自己,然後發誓說你接下來一定要怎樣怎樣...結果有一天還是不小心忘了,又再反省自己。但是,你得不到東西真是因為你沒觀想嗎?不是的啦,觀想確實是一個方法,可是那不代表它是唯一,也不代表它就是吸引力法則,很多時候你沒得到反而是因為-一直在反省自己!有句話說:『人常活在後悔中』,如果你是以反省為重點,那這種後悔的情緒才是真正阻礙你的美好!光是忘記反省和後悔,就不知道可以讓你生活多美好囉~

2.我用的方法對不對?
基本上,如果自己一直想問這個問題,往往代表懷疑、不安,結果,仍然不是你用的方法好不好的問題,其實各種方法,只要能調情緒,就是好方法。如果你還在懷疑、不安,還在害怕自己的方法夠不夠有力,事實上是這個情緒阻礙你的美好來到!光是忘記這種懷疑,你就能得到很多你想不到的~

3.我今天的情緒好像『不夠好』?
這也是個普遍的現象,也許你一天下來蠻平靜的,或是輕鬆度過,結果你晚上又在想:今天好像沒有很快樂、很興奮阿!然後你又認為自己要『用力』的調你的情緒。結果到時候,情緒是上去了,興奮了,像嗑藥一樣。我自己也曾經有這段『嗑藥期』,就是用盡一切努力讓自己興奮,好的時候真的很好,我都懷疑我真有嗑藥,可是往往一下子就掉下來了。接下來反而會讓情緒更差,就這樣反覆的一段時間,你累了、疲憊了、無奈了,然後以為你自己是因為『沒辦法把情緒調上去』才失敗,其實真正會阻礙你的是那個『今天情緒不夠好』的想法,如果你是以那個為起點,越用力就會越難過,因為,逆流絕對得不到你要的東西。

4.東西沒有很快出現?
最普遍的一個概念,出現的不夠快,也是因為你『認定』不夠快,才會阻礙它。

5.觀想不夠真/感覺不夠好?
很多人在用方法的時候,都會不自覺的趕快來判定效果到底怎樣,結果(尤其是一開始)就會覺得挫折重重,例如:觀想不夠真實,我的感覺還不夠好,我怎麼還沒這麼快的掌握。只要你持續這樣想,那效果就會越來越慢出來,美好的東西也會越來越慢出現,結果到底是不是你真的沒掌握?不是的,是因為你『認為』自己沒掌握。各種方法的掌握,都是在幫助你『離開』那個過去的挫折,不是要『再給你』挫折。
整個學習的過程都受到吸引力法則的影響,打從一開始吸引力法則就在你身上作用了。所以你『認為』的學習成效,也是吸引力法則帶來的。
所以不用再去管到底這方法是不是掌握不好,總之這個過程就是會讓你好就對了啦!

6.我怎麼又難過了?
我認為最重要的莫過於此,今天吸引力法則告訴你要覺查你的情緒,但不是叫你責備自己,不是叫你說『天阿,我怎麼又難過了啦,怎麼辦啦』,如果你越是這樣責備自己,難過就會越來越多,到最後都收拾不了,甚至比你還不知道吸引力法則前還慘。

如果說,吸引力法則越講越複雜,越講越麻煩,那不是進步,是走回頭路了!
如果到最後執著方法,反而得失心更重,就是倒退了!
試問:如果你以前曾經有過很棒的時光,你那時每天觀想?每天早上宣告?還是每天寫好事簿?...等等,可能有一點,但也可能都沒有。換句話說,方法是為了幫助你進入狀況,而不是絕對,如果執著到方法裡面,反而徒增煩惱,就是著魔了啦~走火入魔囉~像那個『嗑藥期』就是走火入魔的最佳證明~

我接下來就開門見山了

你是不是看到很多吸引力法則的書,都有很多人背書阿?
是不是每本吸引力法則的書,都好像很厲害阿?
是不是常常看到『秘密背後的秘密』之類的詞阿?
是不是每次一看到那個就覺得你應該去看阿?
是不是看到很多人分享和背書,總納悶自己為何不是那一群阿?
是不是看了這麼多方法,還不是那一群阿?

因為你就認為自己不是嘛!
因為你就認為自己沒有那麼厲害嘛!
因為你自己就認為沒有那種因緣嘛!
因為你認為自己還不懂嘛!

這要怎麼解釋呢?就是-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

你本來就懂、本來就明白、本來就可以成為那一群,這連去想都不用想!
呼~要不然你認為那些吸引力法則導師是誰教他們的?
你怎麼會一直想說自己不足勒?你跟那些導師其實等級一樣知道嗎?沒有什麼老天比較照顧那些人這種事
你就是大師,你就是高手,你本來就屬於成功的那一群。

你本來就是值得獲得美好,生命本就應該美好,它不用你這樣汲汲營營的去求,如果只是換個方法『努力』,那跟過去又有何不同?
你仍然辛苦、艱辛,那為何不輕鬆愉快的得到?千萬不要再認為說,你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得到美好的生活,美好的生活是原本就存在的!
或許你看到某些所謂的『補充書籍』,好像內容很豐富、很多方法,你就誤以為那才是吸引力法則,那反而又陷進去了!
所有的書籍和方法,都是幫你上升,千萬別再陷進去。所有的教法和指導,都是在幫你,不要把它弄成在害你~
這些教導唯一做的事情,就是讓你想起你原本就知道的事情,而不是教給你你不會的東西。

不要看到新書,就想說自己還不會,再去拿來看。新書有新的學生會去看,不要搞的你好像每學期都在重修。
如果你一直認為你被當了,那我想...學校也沒辦法阻擋你一直修....。
難道你會每年買新編的國小一年級國語課本?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啦!你都在看我的文章勒。

有時候憂鬱卷的調查,填一填想一想,連沒有憂鬱症的人都覺得好像有憂鬱症了啦~這才是最好笑的笑話~
看到什麼書的標題,你又害怕了,就又想說你還是不懂了,這就像明明就沒病,硬要去醫院,你說醫生要不要收?那也是沒辦法,只好收了,然後給你開個百憂解~

有時候想到自己過去的經驗,還真的是繞遠路,還以為自己很厲害勒,好像某種方法就是全部,但那只是方法,用問題解問題,永遠不會有解答,我想你也不願走這冤大頭路。
是不是有時候看到一些人在討論,正好講到你的問題?然後他們是不是搬出一大堆理論來解釋為什麼你會這樣?然後跟你說這個就要經過xxxxxx等一大堆步驟,才能解決?
不要再被嚇到了啦~明明沒問題,就一直說有問題,然後還要開藥,這不是買空賣空嗎?

恩,寫的差不多了,或許你很嚴肅的看、很快樂的看,看的你笑翻,如果你認同,你是不是開始在反省自己有沒有這些『症頭』?
如果在反省的話,你又沒看懂了嘛!你很健康,你沒有『反省症』好嗎?

覺得有用的請拿去用,要不然就當笑話,謝謝你的觀賞。
 
 

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,就可以賺錢了!
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~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
剛中文化,即將引爆華人商機,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,反正不用錢,先搶先贏!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~   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喜歡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

了解VEMMA簡單三步驟:

1、輕鬆免費註冊

2、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

3、看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

※如果沒有收到郵件,請至垃圾信箱查看
 

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天! 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:
SKYPE:tryit86888   即時通:tryit89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