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能成功,
這是成功學家經過長期研究得出的結論。
之所以現實社會中絕大部分人不能成功,
大都是由於觀念不正確、方法不 正確或者努力不夠。

美商vemmaI給每一個人一個公平、
合理的成功機會,
給每個人一個自由選擇的機會,
給每個人一個適當的位置,
給每個人 提供一個成功的方法,
只要你想成功,你就一定能成功。但是,世上沒有隨隨便的成功,
成功之路總是坎坷不平的,
有時甚至是黑暗的,充滿孤寂、
挫折和失敗,充滿拒絕和委屈。
不 過,也正因為有困難才有成功後開心的淚水!
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在vemma國際事業裡隨隨便便登上成功的頂峰,
我相信vemmaI事業也不會吸引如此眾多 的有志之士投身其中。
自我價值只有在不斷突破障礙,
不斷超越自我的時候才會得以體現!

成功難,不成功更難!

成功意味著必須生活在不成功的環境裡,
艱難度日,了卻餘生;
生活在別人的計劃裡,
生活在沒有任何自由的狀態中。
另 外還有一種不成功卻又想成功的人卻是最難的,
這種人每天都坐在家裡想:
要是我有一百萬該有多好啊!
要是我一輛「奔馳」該有多好 啊,
結果看到身邊的人慢慢都有了,
他仍然只是在那裡想,
越想越難受,越想越難過。
    

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,就可以賺錢了!
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~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
剛中文化,即將引爆華人商機,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,反正不用錢,先搶先贏!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~   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喜歡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

了解VEMMA簡單三步驟:

1、輕鬆免費註冊

2、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

3、看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

※如果沒有收到郵件,請至垃圾信箱查看
 

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天! 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:
SKYPE:tryit86888   即時通:tryit89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