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星期,在替一位學生做「如何創造金錢感情豐盛」諮詢時,我突然說出來一句話來,讓自己頭皮發麻又激動無比⋯⋯


當時,我們談到擬出願望清單,也就是,將自己想要實現的願望,寫在一張單子上時,我進一步建議她:「你平常要是有拜拜的習慣,可以將願望清單帶到廟裡,在 神明面前唸出來,再拿到金爐裡去化掉。不過,燒掉之前,記得跟神明說:『 我,願意快速成長!』這樣,可以幫助你加速實現夢想。」
「為什麼?」她顯然不懂其中的奧妙。
「我問你,」我的語氣略為提升,感覺要說出什麼真理來了:「你這張單子上面的能量,是振動高的能量,還是低的?」
對方毫不遲疑:「當然是很高的囉!」
「對!」我再加強語氣:「你覺得你現在的能量,可以跟那個高振頻共振嗎?」
「嗯⋯⋯」對方想了想:「應該沒辦法吧!」
「當然無法共振,不然,願望早就實現了啊!」
啊!一聲,對方恍然大悟:「所以,自己先要能夠成長、提高振頻,才能實現那些願望!!」
「沒錯!」我頭皮發麻又激動無比:「這,就是為什麼,吸引力法則,又叫『生長法則』的原因。」


這個道理,我早就明白,也在自己身上驗證過無數次。舉最近的例子,我人際關係及背叛的功課才告一段落,就開出朵朵桃花來,出現一位很好的交往對象;其他光 行者,在經過試煉後,也都飛出另外一片亮麗的天空,創造熱情、體驗豐盛;我個人幫助的無數學生,也都有類似的神奇見證,說面對了傷痛、釋放了負能之後,就 有大大小小的好事發生。


以前,我所用的語言是「釋放負能」及「挪出空間」。當釋放了心中的負能,療癒了傷口,又能原諒陪伴我們學習的人,心裡,就能挪出空間,讓吸引力法則吸來的 好能量進來,輕巧促成心想事成。後來,我改用能量的角度提醒大家:緊緊抓著放傷痛不放,需要扣留大量正能在這兒,又,我們通常不喜歡時時想起,就得另外花 一倍的正能壓抑著它。因此,當負能一放掉,雙倍正能就被解放出來,有效實現夢想。現在,在指導靈的提示下,我說出更精準的語言:當我們了解,生活中負面的 經驗,是來教導我們進步的老師,只要從抗拒轉成接受及面對,就等於學會背後隱藏的功課,靈魂有所成長,能量變得更輕、更透,當然可以提高振頻,和夢想的能 量共振,而將心裡所想的,化成為物質世界的實相。


基於這個道理,請你在許願時,誠心誠意跟宇宙講:「我,願意快速成長。」這樣,等於告訴祂:「我準備好了,請用最快速的方法幫助我。」說真的,只要和靈魂成長相關,宇宙特別幫忙。接下來,只要穩定能量,就會收到許多機會。


當然,埋葬在心底深處的傷痛,可能會先被翻出來——為的,是幫助你面對及療癒。我明白,很多人就怕這點,但,請記得,會被翻出來,是因為你的大我知道你夠 勇敢了,可以很堅強地走出來。走了出來,它們才不會在潛意識中,扯你後腿。而功課浮上檯面時,你,根本不用擔心如何是好。因為,宇宙會送來所有你需要的人 事物。比如說,要你去看一本好書,或是,去上某個老師的課。有時候,甚至可能在看「霹靂火」、「龍捲風」之類的肥皂劇,都能從台詞中得到天啟,而進一步採 取行動、加速療癒。


有沒可能,來的速度和規模大得難以承受?我的經驗是,不會的,你可以放心!宇宙的本質是慈愛而悲憐的,你要是沒準備好,宇宙不會故意刁難,或,整你冤枉。 當然,過程之中,你的小我可能會跑出來,呼天搶地:「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了啦!」若真如此,你也可以停下來休息,你的指導教授——指導靈們,也不會踢你屁 股。記得,靈魂有自由選擇的意志,你要是斗膽和天使唱反調,祂們,也還是會在你跌倒時,溫柔地抱著你的。


總之,只要你願意,只要你開口,引導和協助,一直都在。


不過,我要鄭重提醒你,天使也好,指導靈也罷,絕對不會直接移除你的傷口。再說一次:絕。對。不。會。祂們,大多將你引導到下一步,用更有效率或較輕鬆的 方式來學習。你,還是得自己面對及釋放,才能得到後面的美好寶藏,幫你加速夢想實現。要是直接幫你移除傷口,就不叫學習了,而且,還違背生長法則,不是 嗎?

想替你的夢想清單加上一點速度嗎?現在,你知道通關密語囉!對,請記得說:「我,願意加速成長。」

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,就可以賺錢了!
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~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
剛中文化,即將引爆華人商機,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,反正不用錢,先搶先贏!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~   機會稍縱即逝~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喜歡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?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

了解VEMMA簡單三步驟:

1、輕鬆免費註冊

2、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

3、看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

※如果沒有收到郵件,請至垃圾信箱查看
 

按此開始免費試用90天! 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:
SKYPE:tryit86888   即時通:tryit89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-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